我烧的不开水不错

© 我烧的不开水不错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卫表嫂:

抽奖😋😋
用lo那么久了,粉丝也快三百了。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本来想送胶带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我把奖品定为图片上的这款蘸水笔了。拆了一瓶黑墨水所以送的时候不送黑墨水哦(如果不嫌弃的话黑墨就拿走吧)
***注:可能是我自己不会用,或是它真的不好用。所以可能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好。但是作为奖品它还是很具有观赏价值的。
条件:🎀1.关注我
 🎀2.喜欢或者推荐
 🎀3.评论留数字,一人一条,如果重复了就按第一个人报的为准
ps:⚠️仅限手帐圈的和ky圈的,我会视奸。
现居新疆所以重要的事说三遍:⚠️不包邮不包邮不包邮!

忘了说,7月25号抽

评论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