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烧的不开水不错

© 我烧的不开水不错 | Powered by LOFTER
 

自然卷舌音不卷舌也自然:

毕业设计——KOIE Creative Studio 品牌形象设计品牌形象设计 (一)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举办深刻影响了我对平面设计的认知,从那开始我设计了人生第一枚 logo,而后设计了不少 logo 和 logotype,其中就包括现在这个工作室品牌的 logo 草图。从那时候开始我便踏上了设计之路,并梦想着,未来拥有一间自己独立的设计工作室,而今梦想以毕业设计的方式实现了。

KOIE Creative Studio 是一间独立的平面设计工作室,它的业务覆盖文化创意设计的各个领域,为文化机构、商业组织及个人提供品牌设计、字体开发设计、导视设计、网站设计、印刷设计、交互设计、编辑设计和研究设计等服务。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