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烧的不开水不错

© 我烧的不开水不错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好的设计作品会说话 | kirs wong

The_Three_DesignS:

无法告知,设计真正的样子,

最多只能诉说,设计在我眼里的样子。

——————

三个设计说

————

分享关于设计师的故事



我是kirs wong,典型白羊座。对于设计的热情可能来自我对生活的热爱,执着于设计,也似乎是我一种根深蒂固的信条。对于刚入行设计的无论从业者还是爱好者而言,我没有教科书一样的建议或是引导,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设计在外界看来,很多是一种“高大上”的职业,但是一样需要一种扫地僧般的专注和热爱。


公众号:版栗            站酷:kris思       lofter:kris wong

 @Kris Wong 





其实刚开始学习艺术,是迫于应试教育的大趋势,为了能进入更好的大学。高中开始接触绘画,考取大学之后,被分配到一个叫做视觉传达的专业,虽然我的大学不是所有设计院校中的佼佼者,但是我还是想大声的告诉大家我的母校——南华大学。

从业设计前后我都有一样不变的特性,无论接触到什么样的能够吸引到我的新鲜玩意儿,我都想一探究竟,从了解,到明白,最后变成自己脑子里的东西。

投身设计几年间,从一开始职场菜鸟到后来的逐渐成熟,对待我的作品,就像对待我的生活一样重视。所有出自我手的作品,我都不希望留有遗憾。

设计,就是一个人内心的呈现,一个好的设计作品会说话,更会让读者好奇作者本身,当别人看到我的作品,对于我作品的评价,就好像对于我本身的直接评价。







假设你是乙方设计公司,接到的设计方案大多时候客户的想法与你脑子里的画面天差地别,幸运的是,我接触到了优享家,smart等杂志和视觉,我很幸运,也是我一直以来觉得感激事情,但是,我要说的是,好说话的客户让你觉得愉悦,但是刁钻的客户更加能够锻炼你的专业能力,如果不幸的遇到“渣”客户,这时候我们就需要把设计和工作分开,不管是摄影绘画阅读这些经历都会成为你可以展示自己的方式,相信你们也会遇到那个赏识你们的客户,但是前提需要你的实力足矣,换句话来说,就是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对于未来,我还是会在设计这条路上走到黑,因为保持着白羊的好奇心,我也想看看自己,在设计的道路上最后能走成什么样。











————


人生如梦,是漫长的,也是简短的,

有感动、有悲伤、有快乐喜悦。

了解自己,了解他人,从自己的生活、别人的故事里感悟设计。

————

欢迎投稿,让我们分享你的故事。

——————

商务合作\投稿QQ:2905513025

(设计 绘画 摄影 艺术 一切所有的人和事都可投稿)


原文地址:三个设计师微信公众号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