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烧的不开水不错

© 我烧的不开水不错 | Powered by LOFTER
 

书房

浡汏泾深:

  

  

  

  

  

  

  

  

 随着现代人的生活节奏的加快,博友越来越倾向和接受于简洁明了的短文和图片形式, 

也更关心它  的无形价值!我对快餐中的沙拉这道菜一直情有独钟,它需要在搅拌完成前:

蒸好土豆,和用热水焯好胡萝卜,再加上现成的苹果和超市里买来的火腿和沙拉酱,

最后将以上品种食材灵活组合搅拌均匀,能满足朋友各种味口和营养的需求,呈现

可口五彩的一道凉菜!本博也是如此:在茫茫的书海和网络中寻找和选择自己喜欢的口味!

   用惜薪司这博客的平台来展现出来!它也像一道清爽的小菜,千万别把它当盘传统大菜来欣赏,

沙拉博客最大的优越之处是它的多样性而不是它的系统性,只是博友闲来消遣的调味!

记住您连续坚持5214个星期看我的博客,您将会活到100岁!"

        




 


  

 

  

       
点击此处订阅惜薪司博客

  

 


 

  

  

 



希望每天您转载推荐!

 

请您加惜薪司为博友!

 

来源:惜薪司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