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烧的不开水不错

© 我烧的不开水不错 | Powered by LOFTER
 

【微站】陈昆明:精致、雅观而又不失现代潮风

A963中华室内设计网:

    设计师:陈昆明    
设计师微站:     https://my.a963.com/54224/  


 陈昆明,1998年始于深圳从事设计工作,先后任职于多家大型装饰设计公司,并于2005年创办深圳市大筑空间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2012年创办深圳市萃成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并于2014年整合成深圳市雅度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十多年专业地产项目及商业办公空间、酒店设计等空间设计经验。本文选取了陈昆明三个设计案例,配以简短说明以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 



陈昆明设计丨南宁玖珑湖样板房

设计说明▼


      现代中式,是对传统的再创作,是一种格调的营造。窗棂、屏风、工笔、书法、茶艺......或多、或少,点缀于设计当中,精致、雅观而又不失现代潮风。

      南宁玖珑湖展现给我们的就是这样一种雅致格调。以窗棂、工笔、石画做背景,少去了繁缛,多了些素雅,玄关、客厅、餐厅风格自成一体。主卧中扪布墙、屏风背景、丝质床具、植物小物品在空间中所营造的中式意味不显奢华,反显雅致。为了适用孩子的审美趣向,儿童房多了些现代元素。书房飘窗有意设计成了坐榻,增加了些许功能,更增添了中式意味。空阔的阳台,精心的布置,适合饮茶、静养、放松心情......


陈昆明设计丨思源海外教育

设计说明▼


     本案为思源海外教育机构天利店,设计上采取现代风格来凸显思源海外教育的经营特色。设计方案简洁明快、色彩和谐,再搭配上若干现代风格的软装配饰,使整个空间氛围充满了现代设计的意味,给人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简洁的装饰、素雅和谐的色调、温馨的场景氛围,让来访者不会太约束,从而产生有宾至如归的亲切感。




陈昆明设计丨桂林营销中心

设计说明▼


      本案为桂林彰泰桃源居营销中心,设计上采取中式风格来凸显桃源居的开发特色。设计中强调售楼大厅的功能分区。主体空间以沙盘展示为主,独立洽谈区、休息区等其他区间都进行了有效分开,使二者之间能既相互共享而又避免了相互干扰,做到了空间功能的有效利用。并采用了大量中式装饰元素进行设计,木制吊顶、镂空屏风、水墨山水画,无不彰显了中式的特色。为销售中心营造了一种古色古香、安静、典雅的的空间氛围。



更多相关热点阅读▼


菓尔空间设计形象的全新启航

【微站】伍涛:设计灵感来源于要给顾客一定的尊重

独家剧透:2016艾特奖五大刷屏看点大爆料

缅怀大师jaya,用世俗的眼光“亵渎”他留在中国的仙居

双11你还在剁手吗?赶快去实体店大买特买吧!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陈昆明微网站。

 
阅读原文:https://blog.sina.com.cn/s/blog_7db98c280102xl9a.html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