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烧的不开水不错

© 我烧的不开水不错 | Powered by LOFTER
 

FORMER品牌设计:

Fred Hutch 癌症艾滋病治疗中心医院品牌形象设计欣赏


该机构1975在成立,由外科医生威廉哈钦森成立的Fred Hutch弗莱德哈钦森癌症研究中心是一个世界著名的研究所致力于预防,诊断,和治疗癌症,艾滋病和其他疾病,其教职员工2700多个,拥有三诺贝尔奖获得者,研究者和被誉为开创性的骨髓移植治疗白血病。该中心被命名为Fred Hutch之后,弗莱德“双雄”的哈钦森,在20世纪30年代和50年代是一个著名的棒球运动员,谁死于肺癌的45岁。今年九月,该组织缩短其名字弗莱德厨和推出了新的身份由西雅图基于Hornall Anderson。


除了正式缩短机构的名字,品牌设计公司试图创造一个新的视觉形象,将更好地捕获的能量,激情和品牌的进步的动力。新的标记是用来引起双方的精神和真正的科学发现,抽象地引用时刻转折时发现或创造新的东西,而较大的搜索方法。


结果设计的新标志图标是一个伟大的抽象所观察图片时透过显微镜以及我们想象我们的细胞和内粘粘的东西做在我们的身体,我们的日子。形成一个“H”的中心,而其他的碎片漂浮在它的周围,暗示在所有的科学发现的东西。执行是简单和现场的,从要素的角度对颜色。也许可以用另一个版本的小尺寸有多块之间的间距。字标是大胆的和不显眼的,特别是现在这个名字已经从34缩减到9字。


评论
热度(10)